有些痕迹。惊艳了岁月,温暖了曾经。

总结一下我的2018。
去了我向往已久的北京,结识了一群很优秀的同学。
去了广州跟我爱的人来了一场旅行。
去了香港,感受到了差距。
我的小白经历了一场车祸,离开了我,换了另一个小白,我想好好爱它,只是庆幸它保护了我的爱人,很感谢它。
我的外公在11月永远的离开了我。突然觉得时间很残忍……
今年获得了晋升…这是一个惊喜…今年的考研132分依旧失利…
今年的遗憾是我想看的向日葵🌻最终还是没有看到。我想吃的蛋糕也没有人买给我吃。
今年自杀过一次,感慨死真的需要勇气,我只是太需要爱了。
感谢上苍,今年宝贝们健康,父母安康,2018过的太不平凡,但是还是感恩这一年遇到的人经历的事,伴我成长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朵小蕊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